南景东邻

【锤基系列】我觉得他不爱我!


第一章  

大家好,我是索大锤。

我今年五岁。

???

好的,我叫索小锤。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

他超级无敌霹雳爆炸可爱!

他叫洛基。

我超级喜欢洛基!

但是,我觉得最近洛基好像不爱我了。

这很不正常!

明明昨天、前天、大前天我们还在一起睡觉,今天!早晨!洛基居然冲到母后面前,说不想再和我一起睡!

我的世界电闪雷鸣。

我的世界凄风冷雨。

我的世界灰暗无光。

我,索大,不,索小锤,身为九界之主奥丁的长子,难道就不能够和自己的弟弟一起睡觉吗?!

这有什么错!难道五岁的我还不能够为失去自己弟弟香香软软的身体而痛哭流涕吗?!

这不是洛基的问题,一定是可恨的天意!

它要拆散我和洛基这对亲密无间的好兄弟!

我不能够让它得逞!绝对!

我决定偷偷地溜近洛基的寝宫,躲在被子里,给亲爱的洛基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要让洛基明白,不管天意如何,我对他的一片赤诚兄长之心是不会被打击、摧折、毁灭的!

没错,就这这么干!

我宣布,不管洛基住在哪个房间,他的床必须要有我的一席之地!

大家好,我是索小锤,我失败了。

我被洛基赶出了房门。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这真的不是一场梦?

难道是我突然窜出被子时的方式不对?

超级可爱的洛基给了我两拳,让我滚蛋。

我不相信。

我三岁的弟弟洛基才不会说滚蛋。

一定是命运的魔爪支配了他!

我决定不惧挫折,再来一次。

很好……

超级可爱的洛基给了我三拳,让我滚蛋。

我不相信!!!

一定是命运的魔爪支配了他!!!

我要再试一次。

大家好,我是索小锤,我可能需要抢救一下。

洛基给了我一刀,虽然是玩具刀,但是它捅在了我的心上。

我的心,从这一刻起,就碎了。

它再也不能够为洛基而鼓动了。

它死了。

洛基亲手毁灭了一颗火热无暇的兄长之心!

我觉得洛基肯定不爱我了!

沙雕剧场二:

作为一名资深的索尔鼠养殖专家,洛基·劳菲森决定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养殖经验,帮助中庭人发家致富,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大家好,我是洛基。”

养殖专家洛基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及肩的黑发梳理得整齐又妥帖。他冲着镜头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今天我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养殖的一只金色长毛索尔鼠。”

洛基潇洒地一转身,摊开双手,引着人看向地面上一只龇牙咧嘴,抛着锤子,在鼠群里面得意洋洋的索尔鼠。

“你看,这个索尔鼠趾高气昂,目中无人,一副唯我独尊的模样。”

洛基皱着眉,脸上是凝重又扼腕的痛心,仿佛这只索尔鼠给他带来了无法挽回的巨大损失。

“这样下去不行的,整个鼠窝的风气都会被他给带坏的。”

洛基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决定要让这只索尔鼠吃吃苦头。

“所以我们只能把他拎出来,从彩虹桥上面扔下去,以示惩戒。”

“我们先带着这只索尔鼠去攻打其他的鼠群,让他受到不同程度的内伤和外伤;再借刀杀人,将这只索尔鼠经由他父亲的手放逐出去,受到深深的心伤,很好。”

洛基眯着眼睛,看着一切照安排如愿进行。

“等到这只金色长毛的索尔鼠受到了教训,我们再施舍他一点好处。比如说纡尊降贵地带着假消息慰问他,比如说贴心地带走他的宝贝锤子之类的……”

“这样,我们就能够得到一只听话又乖巧的索尔鼠了。”

洛基啧了一声,将没能够拎起喵喵锤的手掌擦了一遍又一遍。他一边擦,一边冲着镜头露出微笑。

“感谢大家的观看,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