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锤基系列】我觉得他不爱我!

第二章

大家好,我是洛基。

英明神武的邪神洛基,今天居然变成了三岁!

伟大光辉的前途在等着我!

从今天起,拳打奥丁,脚踢灭霸再也不是梦!

咳。

抱歉,说错了。

我可是高贵优雅的法师,怎么可能像索尔那个蠢货一样用武力取胜。

说到索尔,也不知道最近这家伙吃错了什么药,整天缠着我要睡觉。

作为一名自尊自爱的阿斯嘉德神明,我才不会和他同床共枕。

哦,尽管他才五岁。

这样看来,索尔还真没说谎。

他一直在成长——你瞅瞅他现在蠢成什么样子!

幸亏我上辈子(是可以称为上辈子了吧?)这个时间段还没有正式记事……

不然,这种浑身上下写满了“蠢”字的哥哥,谁爱要谁拿走吧。

不过,既然命运让伟大的洛基回到了三岁,伟大的洛基自然会好好把握!

我决定要先揭穿奥丁丑陋的真面目!

冲呀!你可以的洛基!你可是阿斯嘉德的救世主!

揭穿奥丁真面目,首先要取得母后的支持!

冲呀!你可以的洛基!你可是母后最喜欢的小儿子!

我要占领母后的怀抱,让奥丁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向最伟大的邪神送上最诚挚的忏悔!

冲呀!

三岁的洛基快得像一阵风,他穿过无数的回廊,从数不清的美丽侍女身边握着小拳头狂奔而过:

冲呀!

他在心底给自己打气,决心要办好新的生命中第一件大事。

但很不幸的是,他的第一件大事被打断了。

因为,在他的高速移动之下,索尔来不及躲避,就和他撞了个满怀。

显然,由于索尔与他天生的体质差异——洛基被弹飞了出去!

大家好,我是洛基。

我今天和索尔不死不休!

今天阿斯嘉德,有我,就不能有他!

洛基躺倒在地上,小小的脸蛋上全是愤怒。他拿手掌恨恨地拍打着地面,才想起,自己在三岁的时候还没感受到魔法元素。

故而,使个魔法什么的,更是无稽之谈。

呵呵。

我不会放过他的!

我要让这个没事躲在廊柱后面的蠢货知道惹怒邪神洛基的下场!

洛基摇摇晃晃地被慌张的索尔扶起来,顺手揪住了他的衣角。

冲呀!向着母后的寝宫冲呀!

今天我洛基不仅要打倒奥丁,还要大告一状,让阿斯嘉德的臣民都知道大王子的愚蠢!

索尔茫然地被疯狂的洛基拖着走,感觉自己快得像一阵风。

洛基可真厉害!跑得真快!

索尔如是想到。

洛基见到弗丽嘉的时候,就像一只快活的小鸟一样,像一颗出膛的子弹一样,重重地把自己抛进了思念已久的怀抱里。

哼。

我可是阿斯嘉德的救世主,享受一下来自母亲的温柔关怀又怎么了!

“母后!索尔把我撞飞了!”

“母后!奥丁他骗我!”

“母后!奥丁还要把我扔下彩虹桥!”

“母后!”

…… ……

弗丽嘉头一次发现自己那个带着点羞涩内敛的小儿子如此地聒噪,聒噪得像复制版的索尔。

完蛋了,阿斯嘉德完蛋了。

这位伟大慈悲的女神在心底绝望地想:有了这两个聒噪的小鬼,阿斯嘉德永无宁日了!

洛基此时还丝毫不知,正得意洋洋地攀着弗丽嘉的脖颈坏笑呢。

哼。

没有谁能够阻止一心报仇的邪神洛基!

被弗丽嘉塞了一颗糖,终于安静下来。

哼。

糖可能可以吧。


可怜的索尔,不仅没有糖,还要被弗丽嘉臭骂一顿,心底的委屈无法言说。


洛基不爱我了!


沙雕小剧场:

(1)洛基:你懂个锤子!

         索尔(看看妙尔尼尔,点头):我确实懂个锤子。

(2)索尔:你连个锤子都不关心!
    
         洛基(看妙尔尼尔,心想自己拿都拿不起来,干嘛要关心它):我本来就不关心锤子!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