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老子,冬兵》

第十章   嗨爪队长继续

鉴于我现在成为了嗨爪的主要经济战斗力,我有了很高的话语权。

于是,我背着我的小盾盾,握着手枪,把枪口抵在佐拉博士的太阳穴和谐友好地与他进行了技术咨询。

我说,我需要一个可以去寻找我的可爱的男朋友的机器。

现在,立刻,马上,我就要见到我的男朋友!

但是这个懒惰的,整天只知道偷吃东西的博士硬生生地拖了两个月才做好。

中途还叫我去找什么无限宝石。

我要是能够找到,何必在这里拿枪指着你?

我真的是很生气,这些嗨爪人员一点都没有崇高的思想觉悟!

你们难道不明白,对于一个被冰封了七十年的大兵来说,谈恋爱是头等重要的大事吗。

在离开的那一天,我相当大度地给了佐拉博士和红骷髅一人一个拥抱。

这两个混账东西在我背后说了两个月的坏话,我还是选择原谅他们啊。

佐拉表示自己非常伤心,他在恐怖主义的逼迫之下耗尽心血,好不容易做出了成品。

成品有了,自己的脑门也更亮了。

现在这个恶霸背着这个基地最值钱的小盾盾,揣着整个基地最好的武器,还带走了一大半基地的经济储蓄!

这个月嗨爪就要狗带了。

他和红骷髅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我决定,找到男朋友,回到嗨爪基地的第一件事,就是锤爆佐拉的狗头。

看看他紧赶慢赶出来的粗糙玩意儿,我现在在哪里?

反正肯定不是什么有着冬日战士的地方。

今天的史蒂夫·罗杰斯队长回到家的时候,就被一个飞过来的大盾敲晕了。

等到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牢牢地绑住,整个人只能像离水的活鱼一样弹跳。

他抬起头,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却穿着一件黑色紧身作战服,服装上还绘有一个张牙舞爪地血红九头蛇标志的家伙一脸严肃地坐在自己最喜欢的一把椅子上。

“这椅子还不错,史蒂夫。”

我觉得尽管暂时没有找到我的小男朋友,但是和这个志趣相投的金毛队长交个朋友也还不错。

我觉得自己的捆绑技术还是不错的,恩,很有美感。

“你是谁?”史蒂夫立即进入了备战状态,他准备先和眼前这个人聊会儿天,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然后再偷偷地去摸来自己的大盾,给他干脆利落地一击。

“你见到我的小男朋友了吗?”我从作战服的腰包里摸出珍藏的冬兵写真,放到这个傻瓜的眼前。

这个家伙真是太天真了,他动动眼珠子我就知道他想干什么坏事。

史蒂夫看着眼前那张照片,呼吸都急促了起来:“这是巴基!对不对?是我的巴基!”

呵呵,并不是。

这是我的冬兵好吧?我的男朋友!

史蒂夫在狂喜之下,居然迅速地挣脱了捆绑,跃身而起,一把将照片抢到手里。

“他还活着对不对?”

“他还换了个发型!”

“他这个样子超级可爱,一脸虚张声势的凶狠。”

史蒂夫看着手上那张写真心都快化了,他抓住那个来意不明的九头蛇特工,两只眼睛快要烧起来:“请你告诉我巴基的下落,可以吗?”

我真是服了这只金毛队长了。

你居然还想在我之前找到对象?

怎么可以!我还没有对象,全世界都不可以有对象!

我上前给了他一拳,抢回了心爱的写真,飞快地把写真藏回挎包。

让我想想,哦,我记得现在这个时间,嗨爪的人员有……

我要去找皮尔斯!

该死的,让他把我的冬兵交出来。

史蒂夫就看着这个九头蛇狠狠地瞪了自己一眼,背上盾咻咻咻地飞檐走壁,冲向了街道。

几分钟之后,那个九头蛇又恶狠狠地折返回来,还踢爆了自己的窗户。

我讨厌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害得我迷路了。

难道就没有谁能够可怜一下我这个没有男朋友的可怜虫吗?

史蒂夫开心地拿起自己的小盾盾?!

“那个,你拿错盾了。”

史蒂夫指了指背部,想要拿回属于自己的盾牌。

呵呵,我就是故意的。

伪装你懂不懂。

要不是我暂时找不到你的作战服,我一定不会穿这套骚毙了的衣服!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