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老子,冬兵》


第十一章  收束一

老子觉得,神盾局可能需要一个巴基量产机。

给每一个在自己时间节点上没有巴基的史蒂夫都配备一个。

瞧瞧,都把孩子折磨得精神失常了。

老子受够了那个马戏团队长的鸟气了!

整天穿得花里胡哨不说,还老是揪着老子的口癖不放。

一看见老子,就“Language!Language!”说个不停,烦得老子恨不得一拳头砸扁他的脑壳。

你这么闲,为什么不去找你的巴基?!

哦哦,老子忘了,你的巴基不见了。

哦呵呵,老子可真是个魔鬼呢。

小伙子,你的任务应该完成了吧?滚回你的时间线不行吗?

老子要被你烦死了。

忧郁的史蒂夫看着眼前暴躁的冬日战士,万分无奈地叹了口气,终于承认自己可能在回去之前都改不了这家伙的坏习惯了。

真是失败。

喂,你小子怎么还不走?想要老子给你个纪念品吗?

真是拿你没办法,挑吧,喜欢哪一款的希特勒?一整套都送你。

老子怎么就这么心软呢?

今天也是相当担心人善被人欺的一天啊。

老子本来正在为那只喋喋不休的金毛的离开而大肆庆祝,门突然又被打开了。

一颗金毛脑袋冒了出来。

该死的,去你的,你还没走?

“嗨,我的小男朋友你好呀。”一个荡漾的声音迅速传了出来。

呵呵。

老子抬起金属臂就是一下子。

嘿,好小子,你敢跟老子玩盾是不是?

你简直就是找揍,看老子今天不把你打得巴基都不认识!

“等等,等等,等等!”嗨爪队长从盾牌之后探出头来,努力地冲着冬兵抛媚眼:“亲爱的,你不记得我了吗?我可是你的官配呀!”

看你身上那套嗨爪作战服,还真是人模狗样的,没料到内里倒是个这样的货色。

谁跟你是官配?少做你的青天白日梦了吧!

老子今天非得把你打得哭爹喊娘,打得嗨爪都不认识你!

嗨爪队长绝望地接着冬兵的狂怒攻击,发现跟着自己过来的两只正在满脸懵逼地看着好戏。

“你们俩就不能搭把手吗?看不见我快GG了吗!”

嗯?这两只哪来的?自己都搭配好了,还跑到老子面前干什么?

毫无用武之地好吗!

被嗨爪队长从穿成了筛子的神盾局拐卖出来的美国队长正搂着自己冷酷的巴基,坐在地上,嗑起了瓜子。

而被他搂着的巴基,正一脸不爽猫的表情,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推开他亲过来的嘴巴。

恶心心。

这只嗨爪把他们俩放过来是要闪瞎老子的眼睛吗!

唉,岁月催人老啊。

今天没吃小甜饼,感觉一点都使不上力气。

“亲爱的,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站起来?这样比较有说服力。”嗨爪队长趴在地上,举起一只手示意冬兵。

不可以,这是老子的战利品。

围观二人组见冬兵成功击倒了嗨爪队长,都真心实意地放下瓜子,开始啪啪啪地拍手手。

史蒂夫拍手是因为,在寻找冬兵的过程中,这个可恶的嗨爪一直在阻挠自己,甚至在遇见巴基之后,他还总是不让自己抱抱巴基。

非常生气了。

而巴基拍手手,只是单纯地觉得那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家伙非常的炫酷,基于某种不可言传只可意会的情节,他就捧场地拍手手了。

说吧,你找老子干什么——不准再说那个词!

嗨爪队长相当委屈地敲击了一下地面,怀里压着自己的小盾盾:“我找你帮这小子看一下巴基呀!你是不知道,我可是找个好多时间线才找到你呢!”

老子都能感觉到他的尾巴摇上天了。

不过老子不喜欢你这款的,看着就腻歪。

拒绝。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