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锤基系列】我觉得他不爱我!

简介:索尔从小到大的作死日常

预告(兼小剧场)

清晨,洛基还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享受着第一缕照进寝宫的阳光,快活的索尔就冲进来,给了他响亮的三个吻。

“洛基!我今天看见一本书——”索尔激动地拉长了声音,语气十分讨好,“那上面写,你在变成冰霜巨人模样的时候是流动性别……”

洛基刚刚听见“流动性别”几个词就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孰料索尔还有更大逆不道的想法。

“洛基——”

“洛基,我们生个宝宝吧!”索尔如果有尾巴,此刻一定摇成了一把扇子。

洛基瞪圆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他故作冷静地咳嗽一声,为了防止自己误伤无辜人员,他开口再次确认:“你说什么,索尔?”

索尔的蓝眼睛就如同秋日的晴空一样清澈无暇,如同浓墨的夜空里点缀的星子一样璀璨发亮,他沙哑迷人的声音此刻染上了焦灼,染上了迫不及待,于是他开口,把自己的妄想重复了一遍:

“我们生个宝宝吧,洛基!”

洛基掏出小刀,狠狠地捅在了索尔的腰侧。

“你真是胆大包天!你真是异想天开!母后怎么会生出你这么愚蠢丑恶的儿子!”

索尔被洛基当即扫地出门,捂着流血的伤口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那里?我要干什么?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