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老子,冬兵》

第九章  嗨爪队长登场!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现任嗨爪队长。

我,一个光伟正的嗨爪队长,从出生起就没有粑粑麻麻,也没有男朋友。

听说我的男朋友预备役,是上一个嗨爪当家来着。

但是那家伙离家出走了。

当我从冷冻仓里面醒过来的时候,一个没有头发,脑袋奇大无比的矮个子满脸愁苦地告诉我,嗨爪基地快要倒闭了。

为了维持嗨爪基地的收入,我不得不扛起大枪,背起我的小盾盾,在需要我维持和平的全世界冲锋陷阵。

嗨爪基地真是人才辈出啊。

那个红骷髅,整天就在捉摸哪一张脸皮比较好用,比较亲肤,哪一张用起来透气性很差,还会过敏。

我看他快成为嗨爪的特殊形象大使了。

那个长得怪模怪样的佐拉博士,一天除了进行武器改造,士兵增强,大多数时间都在研究有效的增高药剂。

显然他从未成功过。

还有很多可怜的士兵,真心热爱着嗨爪基地,嗨爪精神,为了给本就捉襟见肘的嗨爪基地省下伙食费,他们义不容辞地选择了冰封。

但是不幸的是,冰封所消耗的电费和维护费,远远大于他们所需要的伙食费。

所以可怜又倒霉的嗨爪基地日渐衰败。

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肩膀上的担子是多么的沉重。

在这个前途无亮的嗨爪基地,我根本感受不到一点正常人的温暖,身边所有的人都让我有种误入传销的错觉。

但是我还不能走。

直觉告诉我,在这个嗨爪基地苦等,上帝一定会赐予我一个男朋友。

就是那个,名叫冬日战士,人超辣,性格超级温柔(嗨爪基地不知名人员口述),枪法极准,还有一个机械臂的小伙子。

不知道这个浪子什么时候回头呢?

我到现在也仅仅只是见过他的一些照片和录像而已。

他在这个嗨爪基地快要成为传说了。

据某不知名人士倾情建议,我在房间里贴满了冬日战士的各种照片。

比如说什么大头照,半裸照,全裸照什么的。

尽管我也不知道这些东西真不真实。

先贴上再说。

听说这样做,上帝会觉得你实在是一个可怜的死宅,从而大发慈悲地赏赐你一个男朋友呢。

有一点点小期待,苍蝇搓手手等。

这个世界真是寂寞啊,仿佛所有的生机都被泯灭了一样。

活着的人毫无斗志,宛如行尸走肉。

每一次我从车窗向外看的时候,总会被那些循规蹈矩的人群吓到。

要知道,七十年前的我们虽然饱受战火摧残,人情往来也是不缺的。

可能这就是有了七十年断层的老人的可怜之处吧,完全不理解现代社会的发展,也完全跟不上现代社会的发展了。

说起来,嗨爪基地还真是顽强呢,就靠那几支不经打的特工队,居然勉勉强强在失去了少当家的七十年里维持着生活。

听说我的男朋友可能是去了别的时空。

这有点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

不过,在有一天,嗨爪基地突然迎来了一个蓝皮肤的贵客之后,我就开始怀疑人生了。

现在连所谓的神都出现了,还有什么是真正有意义的?

早知道七十年后的世界这么难以理解,当初就应该在注射血清的时候更加努力一点,控制自己不要晕过去。

明明晕之前还有佩姬在眼前的,醒来之后就只有一个大头小矮人叽叽歪歪。

我要想办法去找我的男朋友。

我不想再给嗨爪当牛做马了。

我一个月做那么多的任务,奖励就是一朵大红花?!!

这算哪门子的奖励!

这样子我要怎么才能赚钱,走上人生巅峰,迎娶我的男朋友?!

要知道,我的男朋友可是有着宇宙魔方的男人!

这些大红花怎么配得上他!

等等,先别拿走,我攒一攒,说不定有用。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