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锤基系列】同为一体

第十四章

索尔落地失败了。

海姆达尔可能是在公报私仇,他几乎是相当粗暴地把喋喋不休,要求提了一大堆的阿斯加德大王子塞进了传送口。

想要我把你直接传送到洛基面前?没门!

没有任何神能够阻止我恪尽职守!

索尔极其失败地落地了。

他不仅掉到了洛基的头上,还变成了一只小黄猫。

瘦不拉几,浑身乱毛的那种小黄猫。

他被暴怒的洛基扔了出去,好在被心地善良的美国队长接住了。

他张嘴想要和洛基打个招呼,却只是在美队怀里发出一连串的“喵喵喵”。

“这个该死的畜生是在向我示威吗?”洛基掏出自己的小刀,狠狠地磨了磨牙,“小东西,你找错靠山了!”

不过巴恩斯中士倒是很喜欢这只凭空出现的小猫咪。在他“真挚”无声的恳求之下,洛基只好选择了退让。

他用魔法把这只丑陋的猫定在了墙上。

定的时候,他发现这只拼命挣扎的动物内有古怪。

洛基自己打量了那双几乎被杂毛遮住的蓝眼睛,看见了其中和蠢货索尔一模一样的讨好和得意。

他有什么可得意的?雷喵?

洛基冷漠地撇了撇嘴,伸手捏了捏猫咪的肉垫。

“这只猫叫什么?”巴恩斯中士嚼着水果,左手把几颗核桃捏得嘎嘣响,“史蒂夫·罗杰斯?”

美国队长捧着自己装满零食的星盾,满脸被记起的激动与羞涩:“吧唧!是我呀!”

巴恩斯中士把碎成渣的核桃仁递到小黄猫面前,得到了它一个相当有骨气的扭头拒绝。

“叫蠢货索尔。”洛基躺回沙发,从巴恩斯手里抢过核桃,在一堆渣里面找着幸存者,“你们可以称他为雷喵。”

史蒂夫一时没有忍住,差点把手里的星盾打翻。他克制了一下自己嘴角的笑意,上前和小黄猫握了握爪:“欢迎你,雷喵,不,雷神索尔。”

巴恩斯一把打掉了他握猫咪的那只手,并且把星盾抱到了怀里。

索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洛基一定是移情别恋了!瞧瞧他对那个中庭人的容忍与亲昵!

自从脱离幼年,他就再也没有从我手中拿过吃的了!

索尔龇了龇牙,强装凶狠模样。

经过洛基“不辞辛苦”的翻译,史蒂夫才明白索尔前来地球的目的。

他一是为洛基,二是为无限宝石。

索尔喵信誓旦旦地呆在墙上喵喵叫,说是已经感应到了一个。

根据索尔的描述以及洛基适时地添油加醋,史蒂夫觉得自己可能见过他们想要找寻的东西。

“我曾经见过一个东西,蓝色方块,能量巨大,还似乎具有传送能力。”

洛基感兴趣地抬起头,用眼神示意他说下去。

“额,我觉得如果没有猜错,可能这个东西也被神盾局挖出来了。”

史蒂夫默默在心里补充道:毕竟我这个冰块儿都被挖到了,没道理能量那么巨大的东西会被忽视。

索尔没想到好消息来的这么快,整只喵兴奋地在墙上舞动着。

洛基实在看不下去,就把他定在了之前那个特工的尸体上。

安静多了。

尽管史蒂夫完全不想让吧唧踏入现在情况不明,危险重重的神盾局,但是他对吧唧的绿眼睛完全没有抵抗力。

只要吧唧握紧拳头,仰着脸,可怜兮兮地看着他,他的心就完完全全地为他打开了。

旁观的洛基揪着索尔喵的脖子表示,以上还是假象。

吧唧只是在考虑,如果眼前这个金毛不让路,自己应该如何揍飞他。

就让这个缺爱的小年轻傻傻地自我安慰一下吧,毕竟我洛基又不是什么魔鬼。

一行人在洛基的魔法加持之下顺利地潜入了神盾局地下,见到了正处于被开发状态的宇宙魔方。

美国队长自然也见到了,那些利用宇宙魔方开发出来的毁灭性武器。

当洛基毫不在意地抓起魔方,揣进怀里,任由警报尖锐响起的时候,史蒂夫还在为神盾局的重蹈覆辙而痛心。

巴恩斯倒是饶有兴致地走上前去,趁着敌人还没赶到,搜刮了几把不错的武器。

“给你。”吧唧思考了一瞬,决定把看起来最不好用的那个友情提供给史蒂夫。

美国队长变成了兴奋美国队长,他当即就被治愈了。

神盾局的烂摊子他们自己去收拾吧!我要和吧唧远走高飞了!

好吧,实际情况可不会允许这么不美国队长的事情实现。

由于索尔喵想要实现愿望的情绪过于激烈,他居然在洛基的手下逃了出来,一把扑上了宇宙魔方。

当洛基探手去捉拿他的时候,索尔喵变成了洛基喵。

索尔又回到了洛基的身体。

于是,一行人在狂怒猫咪的攻击之下,简直比被神盾局特工围攻还要狼狈。

唯有巴恩斯独善其身。

他负责在洛基喵疲倦的时候给他按摩爪子。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