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景东邻

【锤基系列】同为一体

简介:在阿斯加德大王子大典前夕,索尔和洛基突然交换了身体,并且,这种交换还时断时续,不太稳定。


第一章

“洛基!你又对我做了什么!”

索尔满面怒气地冲出洛基的寝殿,在一群侍女惊讶的眼神里拔足狂奔。

好吧,其实他本来是想要像往常一样冲天而起,以风的速度飞到洛基面前给他一拳,让他解除这场不合时宜的恶作剧的。

但是,他发现,自从自己突然“变成”洛基之后,妙尔尼尔就不再理睬自己了。

但愿它没有被哪个邪神抓在手里。

是的,索尔明白这次可不是洛基平常玩的那种小把戏,这一次,他根本无法辨别出自己现在的样子和洛基有什么不同。

“身形?”得了吧,在这方面洛基一向做的完美。

“声音?”这一点,善于伪装的邪神也不会落下。

最重要的是,妙尔尼尔不回应呼唤了!

这简直不能更糟糕了,明天就是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了,自己居然失去了自己的锤子?

索尔承认,洛基这次的魔法相当成功,但是,他这次,绝对不会轻易地原谅他。

这太过分了。

所以,他现在不得不使用洛基这副不怎么强壮的身体,慢吞吞的向着自己的宫殿迈开双腿。

一边跑,他一边祈祷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

不过,他万万没想到,当他推开房门的时后,会看到“自己”正抛玩着缩小的妙尔尼尔。

“晚上好,洛基,你是来为我祝贺的吗?”

斜躺在床上的雷神转过头来,对着暴怒的“洛基”勾起了一边的嘴角。

索尔看着自己的脸露出那样的邪笑,本来就在火山头的怒火一下子喷发出来。

他愤怒地走上前,想如之前对付洛基所有的恶作剧一样,抓住他的衣领,拿着锤子威胁他。

但是,在计划实施之前,他伸出去的手就被抓住了。

然后,他想起,自己,似乎,失去了自己的锤子……

于是,他全部的怒气都变成了对自己“柔弱”的现实的震惊。

眼前的雷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拉长了声音说道:“亲爱的弟弟,我非常感动且感谢!你让我明白,你和我一样期待着明天!”

“不过”雷神话锋一转,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已经足够晚了,bro,你需要回去好好睡一觉,为我明天的盛典做好准备。”

说完,他不等索尔开口,直接拎着索尔的衣领,把他强硬地放到了门外,再“咔哒”一下把门利落关上。

很好,门内的洛基愉快地拍了拍手,又重新躺倒在软绵绵的大床上。

让愚蠢的索尔抓狂去吧。

明天,就是阿斯嘉德二王子洛基的荣耀之日!所有的目光,赞叹,崇敬,都会属于自己!

阿斯嘉德将会迎来新的辉煌!

但是,他才刚刚遐想到一半,就被门外疯狂的锤门声和叫喊声打断了。

“该死的!”

可怜的索尔还没从自己已经变得“柔弱”的打击里回过神来,熟悉无比的大门就在自己眼前毫不犹豫地关闭了。

他趴在门上,用双手,用自己所能够使用的全部力气,迅速而激烈地拍打着,一边拍打,一边声嘶力竭地呼喊:“索尔,我错了!请你原谅我!”

“闭嘴!你这个蠢货!”

果然,不出三秒,洛基就打开门,把索尔又拎了回去。

“我警告你,索尔。”洛基恶狠狠地盯着索尔的眼睛,咬牙切齿地说:“你要是再用我的身体做出这种事情,我就把你变成一只青蛙,让你明天只能够在庆典上被尖叫着的侍女扔出去!”

索尔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我宁愿现在就是一只青蛙。”

“那样好歹我还能变回来。”

他跨着长腿坐到自己的大床上,用一种自以为的委屈求全的模样盯着洛基:“洛基,你又在为什么生气?就算你想要戏弄我,可不可以不要在这种重要的关头?后天?大后天?都可以!”

洛基冷笑了一声,张开手,稳稳地抓住飞奔而来的小锤子:“索尔,你要明白,现在,你我之间没有商量的余地。”

“不,洛基!你不能这么做!”索尔瞪大了眼睛,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雷神之锤越靠越近,“我现在是你!这是你的身体!”

洛基充耳不闻,只是拿着锤子飞快地走向坐在床边的索尔,中途还压制了一下想要逃跑的雷神。

“不!洛基——!”

索尔的呼救声充满了无措,这种感觉让洛基欲罢不能。

他挑了挑眉,将锤子轻轻放在索尔胸前,脸上挂满了戏谑的笑:“你以为我要做什么,索尔?”

“喔——”索尔仰躺在床上,眨了眨属于洛基的绿色大眼睛,“我只是觉得,你的身体承受不了妙尔尼尔的重量。”


评论(1)

热度(97)